游客。

在南昌。博客大巴又坏了。又来这个鬼死慢地方。

其实这样的傻,很久没有过。
那些自以为是的潇洒多无力多可笑。

其实,你要的不过就是个游伴吧。

那么冲动地去了北京。那么冲动地跟你来了江西。

唯一的安慰,是明日可以见到Kimi,噢,不对,是今天。
现在才可以理解他当初在重庆见到我时跟我说的那一句话,见到亲人般的感受。

今天我的表现很不妥吧。我也知道。

可是那强烈的抗拒挥之不去。
躯壳那么脆弱又那么坚强。
自我保护机制突然迅猛启动,钢铁外墙哐铛覆盖一层又一层。
突然对你一点信心都没有。

那天在北京发烧,你却一直不带我去药店。对你很失望吗?没有。
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不是么。
可是你之后跟我说的那些话,又让我的心变得软绵绵。
那条信息,我看了好几次。最后还是忍住了,没有把它放进“我的文件夹”。

这些回忆,并不是那么值得珍惜,对不对。

午夜场电影看得我很困。
咳嗽有一直困扰着我。
小细节那么揪心。

如果我在北京,叫你来陪我,你必然是不会来的对吧。
其实也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。

我一直跟自己说,放轻松,就像过去那每一段玩乐的感情。
也像你说的,谁认真,谁就输了。对不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