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老友。

生活是一团明晰勤力的脏抹布。

今天给自己放一个小假。

没有去上课没有赴任何约。好好宅家里。

 

在微博上看到别人分享最佳损友的歌词。

“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”

努力recall了一下,谁是这样的老友。

只有威一个。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。

 

过客换了一位位。SS。DJL。HF。LBY。Garfield。Jake。Nicky。。etc…
一次次降低标准只求将个就。
一次次以为自己会get in relationship。又一次次发现自己将就不了紧急刹车。
越来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又愈发觉得无望。
亦惊讶自己可以毫无知觉辗转在这么多男人之中不痛不痒handle诸多复杂关系。

“但我把谈情的气力转赠谁。”

太多事发生已经无法追忆记录。快乐或悲伤的情绪来得激烈走得轰然。

朋友圈也越来越复杂。
身边人羡慕我多朋友,多date,如鱼得水,日日把酒唱K,日日好吃好喝,日日夜半归家。
却看不到我的小心翼翼,看不到这繁荣背后的苍白。

初初到UK以为自己已经幸运地拥有了一个圈子,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互相照应。我以为自己是属于那个圈子的。
当初感觉到小小疏离时以为自己犯错或太敏感,努力补救厚脸皮贴屁股后, 才发现自己蠢钝至极。

之后以为自己有了一个交心姐妹,怎知人家拍拖之后背后阙词中伤男友甚至出口相骂。

再经历了几次小小的“背叛”“伤心”。

虽然时间的洗刷留给我一两个挚交,但面对这些纷繁复杂深深浅浅的亦假亦真的交情,再无力也无心去思考怀疑对方有几多真心。
于是用最最原始最最蠢的方式去应对——都不在乎。

想要戴上面具小心维持距离,一时不小心泄漏了真情立刻躲起来水泥敷上决堤口。

面对男人太冷静,对着朋友却太容易动情。
这大概是我此生都无法摆脱的缺点。

 

发表评论

